温泉馆 温泉养生 温泉票 温泉线路
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57616旅游 > 温泉 > 温泉馆 >

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

时间:2009-10-23 15:41来源:57616 作者:点击:
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昌平区小汤山镇,地处故宫中轴线上,距市区20公里,近邻长城、十三陵、蟒山、银山塔林、雪世界滑雪场等景区,交通极为便利,是集住宿、餐饮、娱乐、会
  

  

温泉
 


 简介:

     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位于昌平区小汤山镇,地处故宫中轴线上,距市区20公里,近邻长城、十三陵、蟒山、银山塔林、雪世界滑雪场等景区,交通极为便利,是集住宿、餐饮、娱乐、会议、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档度假村。
    度假村总占地280亩,景色宜人,空气清新,地下蕴藏着国内首屈一指的淡温泉,地热资源丰富。度假村分为豪华的温泉大酒店和环境幽雅的度假会所,有标准间、温馨公寓、家庭套房、花园别墅、独家竹林庭院温泉长廊、豪华温泉行宫、总统套房等客房1500余套;有会议设施齐全的大中小型会议室40多个;10个风格独特的餐厅提供由名厨主理的川、鲁、粤等多种美味佳肴,在西餐厅内,可享受到纯正的各国精美大餐。
    温泉宫:
    龙脉温泉宫占地2万平方米,曾经是亚洲最大的室内温泉娱乐宫。热带雨林风情,多项惊险刺激的特色温泉水娱乐项目包括:嬉水乐园,3米跳水,桑拿,温泉泡池,人造海浪,特色漂流,高山滑道,儿童乐园,高温浴,沙滩浴,石板浴,牛奶浴,瘦身浴,芦荟浴,SPA盐浴,中药浴,薄荷浴等项目独具情趣。
    康体健身馆:
    采用进口康乐设备的康体健身馆内,配有多项室内豪华娱乐设施,定能使您尽兴而归。设有台球,乒乓球,卡拉OK等娱乐设施供您享用,在游玩的同时,还可品尝到精美小吃,品种繁多,并免费提供饮料。
    室外茗汤温泉会:
    新建的室外茗汤温泉会,有隐藏于翠绿竹林之中的温泉汤池20余个,在各具特色的温泉汤池中,更能独享欢乐的私密空间。
    阳光马术会
    会所北侧的阳光马术会,有400米专业跑道,标准马术培训,专业骑师陪练,障碍赛马惊险刺激,并免费提供入会。
 
 龙脉温泉度假村交通路线 :
龙脉温泉度假村具体地址
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大柳树环岛西侧小汤山镇政府以北

公交路线:

1.从安定门乘坐643路公交车(安定门地铁--龙脉温泉)直达
2.从安慧桥,北辰购物中心乘坐985路公交车至小汤山镇政府下车即到
3.从安慧桥,北辰购物中心乘坐984路公交车至大柳树环岛下车向西500米即到

自驾路线:

1.八达岭高速11出口(小汤山),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向东直行即到
2.北六环马坊桥出口右转,见主路左转直行至大柳树环岛左转,小汤山镇政府以北

订票电话:010—60879935   13810909660

(责任编辑:admin)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密码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推荐内容